知识库

如果你需要更多的产品请浏览我们的知识库信息或技术支持。如果你还找不到你在寻找些什么,请联系我们的一个友好的销售代理通过填写联系人表单,WhatsApp或调用我们的办公室聊天。我们渴望帮助。

密封的协议

的定义的协议

公认的代码的行为在一个特定的情况下,即连锁托管的。

密封来实现一个成功的协议,密封规范必须符合应用程序和风险状况。使用的详细过程支持使用唯一编号的海豹和合规必须鼓励——密封不是一个产品,它是一个过程!

1。采购

海豹的采购与控制应由授权人/部门。海豹必须获得从一个兼容的,有信誉的供应商。

2。接收

海豹必须注册/扫描到数据库系统(如适用)的负责人,“收到海豹”。

3所示。存储

海豹必须安全地存储和不能访问未经授权的员工,防止盗窃、诈骗和可能的pre-tampering事件。

4所示。发行

密封的一个授权人应该负责发行,实现密封登记。发布海豹必须发出一个人的名字和签约。

5。培训

员工应该被训练在密封类型、颜色、标记、编码、数量范围,如何正确使用印章,确定篡改和文书工作完成。

6。审计

返回海豹——轻松、干扰、换出缺陷,应回到外星,发行方/人封的记录登记。准确的记录是至关重要的。

7所示。处理

使用印章应保持一段时间作为证据的事件事件要求调查。在缺乏任何事件,应该使用印章,损毁前处理。

8。行动的政策

操作政策应以处理篡改包括篡改事件的细节的情况下,相关证据和纠正的过程
问题。

知识库

搜索知识库

重要文件

蜜蜂证书

联系寻求帮助。

Baidu
map